是兔叽的萝北吖。

【原创】【m/m】村上食堂 5

温柔音乐博主×内向学习博主

顾寸×宋棠

———————————————————

chapter 5:

随着校庆结束,两人的关系迅速升温。顾寸的学习生活也回归正常,不再像校庆前那样忙碌。所以终于可以常常约宋棠一起在自习室学习,顺便一起吃个饭。


美好休闲的日子真是舒坦啊。


几乎每天都能见到小朋友,还能给小朋友投喂,看着小朋友脸颊肉肉嘴里塞满了爱心投喂而鼓起来,简直不要太享受。


哦对,还有一件事。


是时候又登上小号去试探一下小朋友了。


于是在某个寂寞的夜晚,顾寸才回到宿舍,就悄悄摸摸地换上了小号上线。


【fly:[猫猫探头.jpg]】

【fly:小苦瓜在吗在吗[害羞][害羞]】

【棠:在,咋啦?】

【棠:[猫猫歪头疑惑.jpg]】


这个阿飞真是会掐时机,正好在他闲下来时发来消息,倒像是掐准了他的时间表一样。


管他呢,反正无聊,宋棠想。


【fly:无聊,来找你聊聊天嘿嘿。】

【fly:有点好奇,你是轻度还是重度呀。】

【棠:……】

【棠:好问题……】

【棠:让我想想……】

【棠:[猫猫沉思.jpg]】


入圈差不多四年,要说心没有痒过一点,那是不可能的。他只是不敢实践,但又不是对圈内之事不感兴趣。有些时候实在是心痒难耐,只能自己偷偷在家里没人时关门diy一下。


如果说是感觉的话,他自认为自己diy的时候是很用力了,但是也只是酥酥麻麻,说痛的话,一点也说不上,甚至不过瘾。


而且无论是用什么工具,他都是这种感觉。


那如果是这样的话……


【棠:我是重度。】


顾寸看到这条消息,不由得一惊。


小朋友这么厉害的吗,居然玩重度。


佩服。


【fly:牛。】

【fly:我大概是轻度吧。】

【fly:我感觉我手一点也不黑。】

【棠:哦吼,不错捏。】

【棠:[猫猫の肯定.jpg]】

【fly:那你身边有没有也混圈的呀,感觉是和现实里相处久了的熟人实践的话会安全一点点】

【棠:没有诶,现实里应该没人知道我是混圈的叭。】

【棠:怎么,你有吗?】

【fly:嗯,确实有一个。】

【fly:但他不知道,我也没敢说……】

【棠:!】

【棠:说来听听[吃瓜][吃瓜]】

【fly:也不是什么大事啦】

【fly:我们两个其实也才认识不久】

【fly:然后我在第一天加到他的时候就发现了他是小圈的,,,】

【fly:他人很可爱也很单纯,我超级无敌喜欢他】

【fly:但是我怕他会被我吓到,所以一直没敢说……】

【fly:如果假设对方是小苦瓜你的话,你觉得我现在和他坦白我也是圈里人,他会被吓到吗……】


顾寸有些期待宋棠的反应,又有些许害怕,害怕宋棠不接受被身边的人发现自己是小圈人,又或者不接受身边的人是圈里的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宁愿一直憋着,也不想小朋友对他有任何一点厌恶。


【棠:唔……】

【棠:是我的话……】

【棠:无所谓呀,都被发现了就大胆承认好啦,反正双方都是权利的人,没什么大不了的,顶多是有点不好意思而已。】

【棠:不过这只是对于我而言】

【棠:我心大,抗压能力强,你也要估摸一下对方的心理承受能力才行,各个人都是不一样的。】

【棠:希望我能帮到你一点点】

【棠:[猫猫微笑.jpg]】


这哪是一点点,

这可是帮大忙了。


顾寸恶劣地想立马掀翻自己的马甲,和小朋友坦诚相见。


而他也确实这么干了。


【fly:懂了。】


只不过短短五秒,顾寸手速爆发,立马切换了一个号给小朋友发了信息。


【咕咕(顾寸):小苦瓜,认识一下,我是阿飞。】

【咕咕(顾寸):[旺柴][旺柴]】


宋棠原本看见顾寸给他发消息是很开心的,兴冲冲点进聊天框看清内容后却傻眼了。


【棠:……?】


这……?


在仔细结合刚才和阿飞的聊天,不难理解,只是比较难消化。


宋棠的脑子里嗡嗡作响,一会感觉好像有一只孙悟空用金箍棒在疯狂搅动他的脑浆,一会又觉得应该是海绵宝宝在他的脑子里乱跑。


完球。

吃瓜吃到自己头上了。

嘤嘤嘤。


感情这个狡猾的无耻的顾寸一直在套他的话???!!!


士可忍孰不可忍。

他宋棠,

更忍不了了啊啊啊啊!!!


【棠:!】

【棠:好啊你,你套我话!】

【棠:我记住你了!】


宋棠气急,连最爱的猫猫表情包都不用了,只想冲到顾寸楼下狠狠质问他。


其实宋棠到也不是真的生气,只是顾寸套他话这件事让他有一种被人耍了一遭的恼火感,他气急败坏罢了。


【咕咕(顾寸):你别生我气】

【咕咕(顾寸):明天请你吃鸡腿你就原谅我好不好[可怜][可怜]】

【棠:要两个!】

【咕咕(顾寸):行行行,几个都行,不生我气就行[可怜]】


宋棠这才稍微平静下来,只是在刚才气急时血液上涌导致的面上的涨红还未消散下来。


等一下,

那刚才阿飞说的……

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顾寸在加他时就发现了他是圈里人。

这倒是正常,毕竟他生活小圈同用一个号,两人还在同一个群里,早晚会被发现。


可是顾寸还说……


他人很可爱也很单纯,顾寸超级无敌喜欢他。


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之前宋棠一直把顾寸当成一个关系很好的学长来看待,偶尔间产生的一些小小暧昧氛围也直接把这当作是他从未交往过而产生的一些不要脸的想法。竟是从未向这方向思考过。


这么一说来,确实是有那么一点不对劲。


但好像……

感觉并不糟糕,

甚至有一点点期待?


【棠:那你说,你超级无敌喜欢我……是什么意思】

【咕咕(顾寸):唔……就是我很喜欢你的意思啊。[愉快]】

【咕咕(顾寸):但你别有心理压力,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就好】

【咕咕(顾寸):我保证不影响你日常生活。】

【棠:其实……我觉得我们可以试一试……】

【棠:但是会不会有点太快了呀】

【咕咕(顾寸):慢慢来,这种事情是急不得的】

【咕咕(顾寸):你可以先确定你的心之所向,再考虑试不试也完全来得及】

【咕咕(顾寸):只要你来找我,我会一直等着你。】


真诚永远是一个人最好的名片。


无论是友情和爱情,都应该坦诚相待。每一份美好的感情都弥足珍贵,真诚相对是对一段感情最好的尊重。


真诚且坦然的态度是最美好的情话。


能在人生中遇到这样的人相伴,毫无疑问是十分幸运的。


他们都很庆幸能在彼此最美好的年龄,遇见了最好的对方。


只是短短一个月的相处,宋棠就能坚信顾寸不会骗自己。


【棠:不用等了。】

【棠:我们在一起吧。】


那边却像是愣住了,似乎是不敢相信对方就这么容易答应了自己,约莫过了一分钟,才给出了回应。


【咕咕(顾寸):好的,小男朋友。】




———————————————————

【萝北的碎碎念】

米娜桑不好意思,今天下午考了试,今天晚上才开始码字,还要复习功课,所以晚了一点点发呜呜。


然后的话,今天晚上的脑子着实是不太灵光,可以说是两个人在我的脑子里做了什么我就写了什么下去,完全没经过思考的那种……所以会有点点烂呜呜抱歉。


然后然后,文里微信聊天里的没有加.jpg这样后缀的表情描述(就是[小狗][旺柴][愉快]这些),直接打在微信聊天框里发出去,是会看到原表情的!还挺好玩嘿嘿,可以试一试。哦对,记得用英文符号[]哦。


The last but not the least(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能写进英语作文里的,可以记一下), 在看我的文的朋友们还是不要太相信小说里这么美好的爱情哦(至少得多相处几个月再判断对方的人品怎么样再说嗯嗯,感觉宋棠是有点恋爱脑在的)。

就先讲这么多啦,早早睡觉身体好!

晚安各位!

评论(2)

热度(27)